家庭聚餐─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個片刻

家庭聚餐─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個片刻
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小時候常去吃的牛肉麵店吃飯,

店內古色古香的裝潢本身就令我印象深刻,

而店內這應景的過年擺飾,

也讓店內更有過年的味道,

也令我想起小時候過年媽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背影,

其實長大之後才知道,

過年時媽媽煮得滷筍乾、白菜肉、佛跳牆其實才是令人最懷念的,

後來我發現,

越長大就越希望媽媽能夠一直健健康康的活著,

尤其是當我看見她的皺紋以及白髮,

每每她大叫著要我幫她拔白頭髮的時候,

我都會告訴她:「沒關係啦!人家頭髮全部白色也是很好看呀!」,

她就會大聲嚷嚷著:「不要!我才沒有這麼老!」,

但其實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

好像一轉眼媽媽就到了當初那個覺得很老的歲數...

不過現實生活中沒有哆啦A夢...

也沒有時光機...

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時間可以停留或是倒轉,

但如果真的沒辦法,

我會好好珍惜跟媽媽待在一起的每一個片刻,

告訴她:「媽媽,我真的很愛很愛你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茶茶 的頭像
    茶茶

    茶茶茶坊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